跳到主要內容

大同校訓

大同校訓-正誠勤儉

我學校公司創辦人創造在我國與世界唯一的「建教合一研究發展」與「勞資一體工業自治」經營理念而建立我學校公司,由教授院長董事長繼承與教授、經營者、工 程師通力合作推行教育工業報國,創造與普及國貨,增加就業增加所得,貢獻國計民生的中華民族工業化之先鋒,恢復自鴨片戰爭、八國聯軍、日人侵華受壓迫的民 族自信心,復與中華文化。

從君子「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社會革新為民務員「修身、齊家、建設經營學校公司工廠、治國、平天下」的置學校公司、政府、股東、債權人、顧 客、家長、同學、協力廠、代理店、同仁與一般社會的均衡的利益於自己的利益之前的民務員盡責任的建設學校公司工廠貢獻社會國家中,苟日新日新又日新的用功 反省思考革新的盡義務。

從教師、經營者、工程師、同學、同仁一百人增加為五千同學與國內二萬國外一萬教授、經營者、工程師與同仁,五十餘 年來的積善同仁已持有全體股份之百分之二十。同時邁進創辦人的「社會投資公眾公司」的經營理念,經甚多次增資已有十萬餘股東,為全國最多人信賴託其財產給 我們活用,推動創辦人的「創造利潤分享顧客」經營理念的同仁股東通力合作,以創業精神「正誠勤儉」的共勉實踐中,創造三百產品成果分享國內外顧客;如此 歐、美、日各國在關廠、遣散同仁中,我學校公司仍每月招新人成長,續開發知識、系統、產品、服務中為全世界服務。

 

 

校園公告 News

獎學金 Scholarship

榮譽榜 Honor roll

校外活動 Activities

升學訊息 Further Information

政策公告 Policy Advocacy

教師資訊 Teacher Information

youtube

.

跳至網頁頂部